- 暂停同人活动 -

随处可见的社畜
真爱=众独 / 人在推特

打球帳號 earthwxyz366

稿子画不下去的摸鱼/把之前画的表情来完稿

这张画到草稿我就想去看动画跟电视剧啦

我想赶快完成的心情就跟这张表情差不多吧(喂)

其实吧张海客在盗墓里面是我心中排名前五的角色

但是画的好像恶婆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虽然他本来出场就是恶婆婆百般刁难小天真

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啊太可爱了!!!

说好的要多画海客~~~嘻嘻


短篇漫画也偷偷安排了很多海客进去XDDDDD

最近看了太多白花花的大腿啊腿啊腿啊我整个人都亢奋了

怎样都不能好好画稿(翻滚)

干脆画巫婆海客疏压www


人设参考巴布~因为原设就超!好!看!泪痣跟睫毛都超喜欢

改动了一点是眼尾的痣随着时间又浮出来啦!睫毛也很长

表情有参考喔~

评论(11)

热度(67)

© B66 | Powered by LOFTER